宁阳县磁窑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9-21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王景)9月20日,宁阳第二十中学开展了以“计算机与网络安全”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就计算机的安全与防护、上网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如何开展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及如何加强对自身信息安全的防护等进行授课,真正让学生们对网络安全有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为确保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磁窑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通过发放宣传教育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传授防范公民个人信息泄露的方法,同时加强网络安全活动报道,在报纸、电视、微信、今日头条等平台积极转载中央、市级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和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提高群众对网络安全的知晓率,发动全民广泛参与,扩大宣传效果。

  通过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