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文庙街道文艺展演获群众点赞

2018-09-13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3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张琪 张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成果,近日,由宁阳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主办,文庙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永远跟党走,红心永不褪”文艺展演活动,在党章文化主题公园顺利举行。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戏歌、豫剧、舞蹈、独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连上演,吸引了周围群众纷纷前来观看,快板书《旅途奇遇》用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参加本次文艺展演的表演者,大部分是来自文庙街道的老年文艺爱好者,他们精心编排,努力训练,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丰富的文化大餐,进一步展现了老年文艺爱好者的才艺智慧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和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抓好党性教育、红色传承,激发“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建设新宁阳”的红色动能。

  “这边离家近,带孩子出来玩安全又方便。”家住杜村社区的程大娘介绍,党章公园离她家步行不到10分钟,以前晚上都是去金阳广场、复圣公园散步,自从党章公园建好以后,杜村、高庄等周边群众都选择到党章公园乘凉。“这些节目也都是我们老年人爱看的,在家门口就能看节目,用时髦的话说就是给你们‘点赞’,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程大娘笑着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