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葛石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2018-08-30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30日讯通讯员 赵正波)近日,宁阳县葛石镇召开会议专题部署,要求全体包村干部通过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调查问卷和座谈宣讲等形式,持续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我们夏庄村利用广播喇叭、微信群、宣传栏广泛宣传乡霸、村恶的危害性,让群众家家都有一封信,人人知道举报奖励办法,同时村干部、村警务助理入户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营造人人关心、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该镇夏庄村党支部书记张海峰说。

  据介绍,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葛石镇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覆盖、无死角,为增强全民支持、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清除社会“毒瘤”打下坚实基础。该镇要求各村积极主动与公检司法配合,细化任务分工,以村民小组为单位,深入细致开展黑恶势力的摸排工作。定期组织镇村干部走访,深入农户家中,访民怨、听民声,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同时畅通多种渠道,广泛收集线索,认真梳理研判,结合村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针对性摸排调研,梳理分析并提供线索。对村内的重点人群,开展“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