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东庄镇:山区“小企业”接来迪拜“大订单”

2018-08-20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0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冯静)近日,位于东庄镇的泰安欣鸣塑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公司虽只有60余人,但生产的高档塑造卫浴产品俏销海外市场。“今年和中东迪拜出口经销商签订了代理和投资协议,第一批产品近2500套水箱已于7月底出口。市场打开了,我们计划加大投资,用三年的时间扩大市场规模,提高销售收入3000万元。” 欣鸣塑业经理齐勇告诉我们。

  说起订单接到“手软”的缘由,齐勇笑称“秘密武器”就是技术过硬口碑好。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目前公司拥有11台注塑机,9条全自动PET瓶生产线,7条全自动高阻隔瓶生产线;专业技术人员占到公司员工的1/5,并聘请了从事制瓶技术30年的专家顾问作技术指导,有力的提升了公司的技术实力,也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据了解,东庄镇加大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力度,积极引导企业对内提质增效,对外拓展市场。同时,牵头成立“企业家协会”“众创联盟”等组织,增强抱团发展优势,融智融资,携手共进,在提升企业家发展理念、激发企业发展潜力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