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聋哑老人走失10天 曾出现在新泰和宁阳

2018-08-10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0日讯记者 田阳)2018年8月1日,78岁的刘六清老人于临沂市平邑县走失,走失时背红包、带凉帽,微驼背,老人是聋哑人,只会写自己的名字和“北仲村”。近日,有监控显示,老人在新泰市楼德镇出现过。

  大众网记者联系到刘六清的侄子刘振华,他告诉大众网记者:“我们从监控上看到,老人8月3日在新泰市楼德镇出现过,8月4日又在宁阳县华丰镇出现。在老人的印象里,家的方向应该是往北往西,所以他应该是一直沿着这个方向走的,目前推测老人可能在泰安。老人随身带着换洗的衣服,我们从监控视频里看到,他现在上身穿白色圆领短袖背心,下身穿银灰色运动马裤,头戴圆形凉帽。背一个白色的编织袋,里面装着一个红色的包,手里拿着一个水杯,水杯上印着平邑县疾控中心的字样,水杯上面印有平邑县疾控中心的电话。如果有好人心发现了他,也可以拨打水杯上的电话联系我们。非常感谢大家!”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老人不会手语,也听不到,与家人交流靠一些基本认知的手势,如果有网友知道老人的情况,可以拨打老人亲属电话:13854933228、15953992589、18265901187联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