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葛石镇:强化措施,保障水库安全运行

2018-08-09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9日讯通讯员 赵正波)葛石镇坚持责任落实、值守巡查、应急措施、隐患治理、督查追责“五到位”,持续强化安全管理,做好监测调度,为全镇水库安全运行提供保障。

  工作中,该镇严格落实水库安全度汛监测预报预警、调度运行方案、防汛应急预案“三个措施”,夯实水库安全度汛行政责任人、技术责任人、巡查值守责任人“三个责任人”职责,要求责任人员经常对水库安全运行和管理进行排查,按照预案方案,落实好抢险队伍、抢险物资、避险措施等准备工作,组织开展应急演练,熟练掌握防汛抢险技术,不断提高应对水库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同时,对全镇23座小水库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整治,对工程设施运行、日常维修养护、汛期调度预案、抢险队伍物资、应急度汛准备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将发现的问题登记造册,挂牌督查,限期整改,做到不漏报一次水情,不漏查一处险情,不疏忽一个部位,不放过一个隐患,严查严改严落实,筑牢守住汛期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