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8-08-08 1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8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孟凡学 曹唯)8月7日上午,宁阳县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新闻发布会,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媒体代表应邀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宁阳县人民法院新闻发言人、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孔令民通报了该院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仲军宣读了《宁阳县人民法院关于敦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的通告》,发布了6起执行工作典型案例,并现场解答了各位媒体记者的提问。

  为扩大发布会社会受众面,方便广大网友第一时间了解发布会情况,宁阳县人民法院通过官方微博直播的方式,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程实时报道,收到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