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宁阳(上海)经济合作推介会签约项目21个

2018-07-22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2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桑蕊 胡海波)骄阳似火的七月,生机蓬勃的上海,7月20日,2018宁阳(上海)经济合作推介会在沪举行,来自南京金海威、德锡科技、上海中小企业品牌促进中心、EAG上海实验室等企业和单位的150余名代表赶赴会场,现场签约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等项目21个,概算总投资78.6亿元。

  “上海作为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是高新产业、高端要素、高层次人才的聚集地,我们有信心有愿望借势借力推动宁阳发展。欢迎各位朋友到宁阳开辟更大发展空间,共创大业!”宁阳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在致辞中发出邀约。宁阳是济南、泰安、曲阜“中华文化轴”的重要节点,是联合国命名的“千年古县”,京沪铁路、瓦日铁路在此交汇,京台高速、董梁高速、104国道、342国道贯穿全境。厚重的历史、富饶的物产、便利的交通、优良的环境,使宁阳成为前景广阔的投资沃土。

  谈到县域产业发展时,王国强说,近年来,宁阳县把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深入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人才兴县三大战略,煤炭、化工、纺织服装等传统产业竞相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加速集聚,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文化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初具规模,形成了特色突出、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县域产业体系。

  推介会上,现场播放的“中京新城 魅力宁阳”城市宣传片将宁阳悠久的历史人文和发展环境展现得淋漓尽致。宁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明主持推介会,并对参会代表表示欢迎。据介绍,宁阳县每年都会外出举办这种形式的经济合作推介会,旨在助本地企业与客源地企业建立起更加有效的沟通桥梁,让当地客商感受宁阳的真诚,坚定到宁阳投资发展壮大的意愿和信心。

  开发区是经济建设主阵地,也是此次推介会的“主打品牌”。“我们重点推介了化工产业园、开发区核心区城市综合功能区开发和泰阳城生态健康养老三个项目,管委会将会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简化办事手续,为投资者创造最优越、最便利的创业环境。”宁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峰介绍说,宁阳经济开发区处于山东省会城市经济圈和西部经济隆起带叠加区域,同时享受双重政策支持,2015年被山东省经信委批准为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和节能环保产业基地,目前开发区形成了绿色化工、装备制造、高端电力器材、现代物流等几大产业集群。

  借助此次推介会的契机,王国强一行还会见了部分客商代表,到代表企业上海宝钢工业气体有限公司考察,同他们交流宁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和在宁阳的发展愿景,共叙亲情友情,共商合作大计。

  “项目前期,宁阳县委、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及各职能部门给了我们很大帮助,在宁阳投资我们感觉很安心,也很有信心。”宝钢气体总经理盛中克先生说,他们的子公司泰安宝钢气体于2018年4月在宁阳县注册成立,主要负责投资、建设、运营山东晋煤明升达的制氧站项目,项目已于今年4月份启动建设,下一步,企业将推进项目快建设、早见效,将其打造成模范企业、明星企业、旗舰型企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