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葛石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19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9日讯通讯员 赵正波)近日,葛石镇组织辖区内汉正橡胶、福尔纸箱等企业举行“安全生产月”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和防火疏散演练,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此次演练活动流程规范、反应迅速、模拟过程真实,达到了预期效果,提高了企业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葛石镇安监办工作人员梁涛介绍说。

  据了解,葛石镇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强化责任落实、宣传教育、隐患排查和日常监管,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该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实施方案,层层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组织集中检查,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提升企业应急处置和安全防范能力。同时,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力度,开展安全文化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七进”活动,广泛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着力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