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葛石镇:捐资奖学 传递爱心

2018-06-01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日讯通讯员 赵正波)5月29日,葛石镇中心小学暖意融融,一场别开生面的捐资奖学活动在这里举行,爱心人士李景军、谢峰为来自全镇各学校的30名师生颁发奖学金2.66万元。“李景军、谢峰先生爱心温暖师生,践行社会责任,把公益善举带到了校园,深深影响了全体师生,让我们把崇德向善的社会正能量一直传递下去。”葛石镇中心小学教师宁静说。

  据介绍,本次捐资奖学对象为葛石镇优秀一线教师和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活动发起人李景军,祖籍葛石镇三埠村。李景军始终把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作为创业不忘乡梓,感恩回报家乡的具体行动,自2017年以来,他定期联系学校和相关的部门,实施常态化公益助学活动,力求把爱心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共同营造关心、支持教育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