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人民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2号病房楼荣获“泰安市建筑优良工程”

2018-05-10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0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陶明星)近日,宁阳县人民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2号病房楼项目被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评为“2017年度泰安市建筑优良工程”。

  宁阳县人民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由山东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承建,2号病房楼由山东兖州建设总公司承建,该项目于2015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自开工后,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规范及图纸施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主”的原则,不断夯实基础管理工作,强化精细管理,在各单位的积极努力下,第一期工程历经19个月的建设,胜利竣工,保证了医院于2016年11月27日搬迁使用,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根据质量评定标准及经现场验收,该项目被评为“泰安市建筑优良工程。”

  宁阳县人民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和2号病房楼是宁阳县重点民生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进一步完善了地区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提升了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对改善群众就医条件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为保证项目质量,宁阳县人民医院配备了优秀的项目管理班子,配合施工、搞好服务。因为他们深深知道发展医疗卫生事业是保障全民健康的重要基础,是全面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宁阳的必然要求。近几年来,宁阳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不断加大公共医疗卫生投入力度,着力改善医疗环境,使我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宁阳县人民医院作为东部地区唯一的县级综合性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凸显医疗卫生的公益性质,不断锐意改革,创新突破,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在保障群众健康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如今,1号病房楼经过180余天的紧张施工,也顺利封顶了!病房楼建成后,群众就医环境将再次得到改善,医疗服务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更加符合宁阳卫生规划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宁阳东部的经济开发建设,为实现健康宁阳、幸福宁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刘家义率团到新疆考察 肯定泰安援疆工作

    4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率领省党政代表团来到泰安市援疆受援地——新疆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实地视察岳普湖县电子商贸物流园区、县一中、巴格达村卫星工厂等泰安市援疆项目现场,并深入园区、学校、农村实地调研,对泰安援疆工作在产业发展、民生...[详细]

    05-09 10-05大众网
  • 泰安出大招整治旅游市场 让游客放心玩

    大众网泰安5月9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郑燕)正值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时,今年清明、“五一”小长假期间,由泰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泰安市集中在节假日期间开展了联合执法,整治旅游秩序,出大招、力度大、效率高,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的...[详细]

    05-09 10-05大众网
  • 泰安11名学生上榜北大清华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大众网泰安5月9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泰安市共有3名学生通过清华大学初审,8名学生通过北京大学初审。[详细]

    05-09 09-05大众网
  • 泰安竟有如此迷人的村庄已有两部影片在村里拍摄

    卧牛石村,位于泰山南麓,泰安城南部郊区。北依雄伟壮丽的泰山,南有金牛山作为屏障,西有青龙山。著名的西御道穿村而过,一条小河,将村庄一分为二。民居沿河依山而筑。 [详细]

    05-09 09-05新晨报
  • 泰安:“按需助学”缓解了有偿补课依赖

    “从去年开始,我们组织教师志愿者利用周末、寒暑假时间,进社区‘公益大课堂’送课,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近日,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校长秦洁新告诉记者。[详细]

    05-08 17-05中国教育报
  • 泰安市今年农村改厕惠及14.7万户

    大众网泰安5月8日讯 2018年度,泰安市计划改造完成数量为14.74万户。 [详细]

    05-08 17-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