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庙街道积极部署桑梓英才实施计划

2018-03-30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琪)为深入推进“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人才兴县”战略,进一步吸引文庙籍在外高层次人才回乡创新创业、服务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近日,文庙街道召开“家在文庙”桑梓英才计划推进会。

  会议指出,积极发挥党管人才、党聚人才的政治引领、政治吸纳作用,引导“桑梓英才”关注家乡、热爱家乡、支持参与家乡建设。通过创业回归、智力回归、投资回归、学子回归等方式,带动项目、智力、资金、人才等资源要素汇聚,为街道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文庙街道围绕做好“桑梓英才”联系、引进、使用和服务工作,积极搭建信息平台、联系对接平台、创业创新平台、政策激励平台,充分发挥桑梓英才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引领支撑作用。据了解,桑梓英才范围包括文庙籍或曾在街道学习、工作过,目前为某一行业或领域的领军、科技、技术、管理人才;各类行业协会、商会或智库的专家等相关人才。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及各村居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加强与“桑梓英才”的联系,经常性开展对接走访,及时掌握人才动态,发送政策信息和人才需求,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对接交流活动,引导更多的“桑梓英才”回家乡创新创业、服务地方发展,努力营造全社会尊重、支持人才回归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