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下水摘鱼钩,一钓鱼人溺亡 事发宁阳红旗水库

2017-09-20 09:1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下水摘鱼钩,一钓鱼人溺亡 事发宁阳红旗水库

  本报泰安9月17日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王宝泗) 13日下午,泰安宁阳东庄镇红旗水库,一30多岁的男子在钓鱼时,因鱼钩被挂水中,脱衣下水时发生不幸。消防、村民到场施救未果。14日下午,泰山救援队到场,经过近10个小时的努力,找到溺水男子,但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13日下午7点左右,宁阳东庄镇红旗水库,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水库边垂钓。“他用的是海竿,当时在收竿时,鱼钩挂在水里,收不回来。”据一名旁观者介绍,当时鱼钩被挂位置距离岸边有20多米,男子尝试多次没法收线后,开始脱衣下水。“男子应该会游泳,我们也曾提醒他注意点,他说没事。”

  就在男子逐渐靠近鱼钩被挂位置时,突然发生意外。“下水也就两三分钟,他突然在水中挣扎。”一名附近的钓鱼人介绍,当时水库边上人不多,没几个会水的,也没人敢下水。“天已经暗下来,赶过来施救的,一个不会游泳,一个身体有残疾,还有一个刚做完手术。”大家开始有些慌乱,连忙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泰安消防磁窑中队到场后,发现该区域水面宽广,水下情况复杂,不利于搜救。“天色越来越暗,水库下面有很多暗沟,深浅不一,现场也缺少救援设备。”随后,借助村民找来的船只,消防官兵协助施救。14日凌晨1点左右,因不具备搜救条件,救援被迫终止。

  14日上午8点,泰山救援队接到协助出警指令后,随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迅速进入事发区域展开搜救。经过近10个小时的搜救,于14日下午6点半,将溺水者搜救上岸,后经医护人员查看,已无生命体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岱岳区4年培养23名空军飞行学员 录取人数全省第一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 岱岳区教育系统坚持多维立体攻坚,倾力打造岱岳教育十大亮点品牌,最大限度放大优质教育品牌的辐射带动效应,打造岱岳教育品牌,擦亮教育名片。 [详细]

    09-21 11-09大众网
  • 泰安首家农业承包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成立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 针对当前因农村土地产权制度改革与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引发的农业承包纠纷多发态势,东平县农业局、法院、司法局成立了泰安市首家农业承包纠纷多元化解中心。 [详细]

    09-21 11-09大众网
  • 农村电商培训孵化 泰安电商扶贫培训班第一站开讲

    9月19日,泰安肥城市新城街道的居民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电商课。这是泰安市电商扶贫培训班在新城街道的第一期培训点,也是泰安市电商扶贫培训班的第一站。[详细]

    09-20 14-09大众网
  • 泰安发出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大众网泰安9月20日讯(记者 王蓬波)今天上午,在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泰安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将全市第一张电子营业执照送到了泰安松政文化传媒负责人的手中。[详细]

    09-20 14-09大众网
  • 2018空军招飞启动泰安初选11月11日开始

    大众网泰安9月19日讯 山东、河南两省2018年度空军招飞工作正式启动,泰安地区初选时间为11月11日至12日,此次招飞仅限男生报名。 [详细]

    09-19 13-09大众网
  • 济泰高速泰安段完成投资4亿元

    大众网泰安9月19日讯 济泰高速连接济南、泰安两地,贯穿泰城东部,建成后可以明显改善泰安东部区域交通条件,减缓京台高速公路交通压力。因此工程自开工之日起便受到市民的持续关注。目前济泰高速工程泰安段已完成投资约4亿元,多个临建和前期控制性工程已经进入稳...[详细]

    09-19 13-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