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经合会成功签约32个项目

2017-08-29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9日讯 相聚西子湖畔,满怀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望,8月18日,2017宁阳(杭州)经济合作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共邀请江浙沪地区企业家和在宁阳投资客商180余名,成功签约“梦想小镇”电子商务产业综合体、彩山旅游开发田园综合体等32个项目,总投资92.3亿元。

  杭州是生态文明之都,更是创新活力之城。双方有不同的发展优势和产业特点,经济发展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发展的前景十分广阔。宁阳区位优越,京台高速、董梁高速、济微高速、104国道贯穿全境,因处于北京与南京之间的中点,古时被称为“中京”,自古就是南北客商云集的重要驿站,素有“九州通衢”之称。近年来,宁阳与杭州及周边地区的经贸往来日益活跃、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希望借此平台继续做好接轨杭州这篇大文章,承接产业转移,与各界客商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开展互惠合作。

  会场上,宁阳经济开发区和环城科技产业园两大项目聚集区推介的项目成为关注重点,该县挑选了一批具有广阔前景的项目来杭推介,涉及新材料、生态旅游、健康养老等领域。为吸引更多客商来宁阳投资兴业,宁阳县创造了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等一批宁阳模式,有10个项目入选财政部PPP项目库,先后引进超威电池、宝胜电缆、中化圣奥化工等重大项目和中交建、岭南园林、龙元建设等一批战略投资者,今年4月“2017宁阳(通州)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成功签约项目24个,树立了良好的招商品牌。

  颐高集团鲁豫皖有意在宁阳县投资建设‘梦想小镇’,让其成为推动宁阳互联网+创新创业的标志性项目。集团将通过打造一个综合性的创新创业园区,带动宁阳当地企业更好地发展电子商务,加快“智慧宁阳”的建设步伐。

  在积极“走出去、引进来”的基础上,宁阳县抢抓山东省加速新旧动能转换的机遇,强力推进产业智慧化转型,促进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快速集聚,电子商务、健康养老等新业态蓬勃发展,目前,该县中京高科双创产业园、山东高新生物技术动能转换基地等4个项目初步纳入省级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

  超威集团这些年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宁阳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已经成为其第二故乡。山东超威电源有限公司与宁阳县广泛寻求合作新领域,今年准备在宁阳县新上光伏发电和储能项目,力争到2020年实现产值100亿元。

  围绕智慧产业化,宁阳县进一步完善支持政策、创新融资模式,率先编制了县域生态文明社会创建规划,继续推进简政放权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今年,该县还组建了城投公司、国投实业、鲁居建设、迪润融资四大国有公司,成立10亿元的宁阳东岳财富股权投资基金,打造亲商、融商、扶商、富商的发展环境,投资前景越来越广阔。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岱岳区4年培养23名空军飞行学员 录取人数全省第一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 岱岳区教育系统坚持多维立体攻坚,倾力打造岱岳教育十大亮点品牌,最大限度放大优质教育品牌的辐射带动效应,打造岱岳教育品牌,擦亮教育名片。 [详细]

    09-21 11-09大众网
  • 泰安首家农业承包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成立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 针对当前因农村土地产权制度改革与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引发的农业承包纠纷多发态势,东平县农业局、法院、司法局成立了泰安市首家农业承包纠纷多元化解中心。 [详细]

    09-21 11-09大众网
  • 农村电商培训孵化 泰安电商扶贫培训班第一站开讲

    9月19日,泰安肥城市新城街道的居民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电商课。这是泰安市电商扶贫培训班在新城街道的第一期培训点,也是泰安市电商扶贫培训班的第一站。[详细]

    09-20 14-09大众网
  • 泰安发出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大众网泰安9月20日讯(记者 王蓬波)今天上午,在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泰安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将全市第一张电子营业执照送到了泰安松政文化传媒负责人的手中。[详细]

    09-20 14-09大众网
  • 2018空军招飞启动泰安初选11月11日开始

    大众网泰安9月19日讯 山东、河南两省2018年度空军招飞工作正式启动,泰安地区初选时间为11月11日至12日,此次招飞仅限男生报名。 [详细]

    09-19 13-09大众网
  • 济泰高速泰安段完成投资4亿元

    大众网泰安9月19日讯 济泰高速连接济南、泰安两地,贯穿泰城东部,建成后可以明显改善泰安东部区域交通条件,减缓京台高速公路交通压力。因此工程自开工之日起便受到市民的持续关注。目前济泰高速工程泰安段已完成投资约4亿元,多个临建和前期控制性工程已经进入稳...[详细]

    09-19 13-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