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农田水利项目初步验收

2017-08-04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4日讯 目前,宁阳县总投资2899.72万元的2017年度农田水利项目进展顺利。

  项目分布于东庄、磁窑、伏山3个乡镇,共发展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43万亩,修建塘坝、泵站、机电井等各类水源工程147处。5月底,宁阳县2017年度农田水利项目县项目建设内容全面完成。7月,宁阳县水务局、财政局组织代建、监理、设计、检测、施工、运行管理等单位进行了县级初步验收。

  项目建设启动以来,宁阳县水务局根据批复的设计方案和水利工程施工标准和规范,坚持“四制”要求,按照“集中连片、统一规划、设施配套、高效节水”的原则,结合项目区现代农业发展规划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现状,不断提高农业园区、林果覆盖区、名优特产区、高效经济作物区节水灌溉工程覆盖程度,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同时,及早谋划项目建后管理工作,明确管护责任,确保工程长期发挥效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