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开展“心连心.健康进军营直通车”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7-07-28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8日讯(通讯员 朱凤玲)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军地共建、拥军优属工作,提高驻宁部队官兵及家属的健康保健水平,宁阳县卫生计生局党委于7月28日开展了“心连心·健康服务进军营直通车”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到华丰镇灵山部队驻地慰问部队官兵。

  县卫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专家队伍为部队官兵及家属进行健康体检(项目包括血压、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生化全项、肝胆胰脾双肾前列腺B超、胸透等)及诊疗咨询服务,向他们发放防暑降温及防治肠道传染病常用药品,县疾控中心“健康知识课堂”讲师陆萍为他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部队驻地医院华丰镇卫生院还现场为部队官兵家属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部队领导介绍了近期部队建设情况,带领志愿者参观了部队营房基地,让志愿者体验军营生活。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在军民共建中结下的深厚友谊,同进步,共发展,共同营造军民团结的和谐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