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创城在行动 “八小场所”整治初见成效

2017-06-06 09:2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泰安6月6日讯(宁阳台 刘晓婷)八小场所包括小餐饮店、小副食店、小食品加工作坊、小洗浴场所、小美容美发厅、小歌舞厅、小旅馆、小网吧,因为事关居民健康安全,所以“八小”场所整治工作也是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重点。连日来,宁阳县组织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创城标准,对城区内“八小”场所进行全覆盖式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就“八小”经营场所的证件办理、物品摆放、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要求经营者将相关证件和工作制度统一公示,保持室内外环境整洁,不乱搭乱放,物品摆放整齐,配备必要的设施设备,维护城市文明形象。

  通过开展整治活动,创建一批“八小”示范单位,取缔一批无证经营业户,全面提高宁阳县“八小行业”经营者的守法经营和卫生意识,确保“八小行业”达到国家卫生县城标准,给广大市民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经营业户能按时办理相关许可证件,并能够及时上墙进行公示,环境卫生状况良好,达到相关要求,但也有个别经营业户存在证件不全、环境较差等现象。针对个别存在问题的经营业户,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经营业户限期改正。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