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奖励12名微信110举报人

2017-05-25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强 报道

  本报宁阳讯 5月15日,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银行卡转账的方式,向12名通过微信110举报交通违法的群众发放了50元至500元不等的奖金,其中一名举报套牌重型货车的人员获得500元的奖金。

  今年1月,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通“微信110”举报平台,宁阳交警印制了3万份通告,在城乡广泛张贴,进行了大规模集中宣传,目前累计发展用户268621个。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宁阳警方”举报违法停车、超载、套牌等违法行为,交警中队接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指令后,按照辖区迅速出警,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交警指挥中心每月统计核实后,通过银行卡转账的方式给予奖励,并对举报人的信息保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