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已有300人加入农业科技网络书屋

2017-05-02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日讯通讯员 张淑爱)宁阳县农业科技网络书屋开通以来,全县已有300人加入网络书屋网,其中有农技员、养殖大户、家庭农场及新型职业农民。它的开通在全县引起强烈反响,呈现出踊跃登录农业科技书屋的局面。

  在农业科技网络书屋,可以学习农业方面的期刊、报纸、论文、科技挂图、图书,掌握农业特别是畜牧方面的实用知识和技术,将其消化吸收后运用到实践中,给农业科技示范户提供技术指导,破解养殖中遇到的难题。同时还能看到有价值的文章,传播自己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发表论文,推出新成果,不断提高农民养殖科技水平。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