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满泰安”全域旅游全媒体采风团赴宁阳县采访

2017-04-25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4月21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刘水带领2017“春满泰安”全域旅游全媒体采风团来我县采访。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相鑫陪同活动。 

   采风团分别到新世纪景观饰品公司、蟠龙山、复圣公园、东疏园林、东疏镇胡茂村、禹王庙进行采风,通过交流、实地拍摄等形式,对我县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采访。 

   采风团对我县的名胜古迹和人文风光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我县历史文化内涵丰富、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表示回去后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报道我县旅游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县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让更多爱好旅游的人了解我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八方客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