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泰安、莱芜军休干部门球联谊赛在宁阳举行

2017-04-25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4月20日,2017泰安、莱芜军休干部门球联谊赛开幕式在宁阳县举行。市民政局副局长陈维文、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相鑫参加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陈维文在致辞中说,举办军休干部门球赛,不仅是民政部门高度重视军休工作、关心军休干部的具体体现,也是全面落实军休干部生活待遇,丰富军休干部文体活动的有效形式。多年来,各军休单位因地制宜开展了许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增强了老干部的体制,陶冶了情操,促进了军休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参赛的老干部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运动场上再展军人风采。 

   据了解,此次门球联谊赛吸引莱芜市干休所和泰安市直及各县市区干休所多支老年门球队参加,比赛将持续2天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