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02-15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8号,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树顺,市工商联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张健之,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广浩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委、常委;县工商联第十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县总商会第十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王国强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在把握方向上保持更强定力。要紧抓第一要务,在服务发展上拿出更实举措。要广泛凝聚共识,在促进和谐上展现更大作为。 

   王国强强调,统战部门要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指导,及时研究解决问题,重视关心非公经济人士成长,促进工商联充分履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工商联的信息沟通、协商配合,及时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为工商联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更好地发挥工商联在促进非公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县工商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着力打造一支既善于做思想政治工作、又善于做经济工作的干部队伍,努力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 

   王广浩要求,新一届工商联要把握大局、准确定位,切实增强做好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努力在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加强领导,创新机制,努力推进工商联自身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