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总工会开展“送法进企业”法律宣讲活动

2020-12-18 14:3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秀秀 郭宇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好《民法典》,强化企业职工法治思维,助推企业良好发展,12月18日上午,肥城市总工会到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法律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山东省优秀女律师、优秀人民调解员赵华为瑞福锂业全体职工开展了一场《民法典》专题知识讲座。赵华结合当前热点问题及生动案例对《民法典》的亮点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民法典》的新思想、新提法和新规定进行了对比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效提高了大家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参会职工认真听讲,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