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高新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优化后勤服务保障

2020-10-12 16:5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遥遥 白金上 许元昌

  连日来,工人们在肥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办公大楼周围紧张施工,加快柏油路和膜结构车棚工程建设。截止目前,路面优化已基本完成,新车棚也已经投入使用。

  肥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大局意识,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为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办公环境,有关部门认真谋划布局,规划新车位,建设新车棚并重新铺整路面,基础设施的优化建设又迈上了新台阶。

  下一步,肥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继续秉持服务理念,致力于真正为机关工作人员解难题、办实事,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着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打造安全、舒适、优美、文明型办公园区,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