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老城街道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2020-08-06 14:4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林 通讯员 王秀秀 郭宇辰 肥城报道

  8月5日上午,肥城市老城街道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总结梳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解决突出问题,明确加强和改进措施,不断推动老城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老城街道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老城街道主要负责成员代表班子作老城街道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随后,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领导干部要持续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格尊崇党章党规,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要聚焦“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好主责主业。领导干部既要抓好分管领域业务工作,也要通过平时谈心谈话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督导包保社区、村居的党建工作落实到位。要从严执纪问责,推动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强化过程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各项工作;突出日常提醒,警醒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从思想源头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实堤坝;注重标本兼治,强化制度执行监督维护好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