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老城街道开展“青青学堂”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2020-08-04 16:21: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林 通讯员 王秀秀 郭宇辰 肥城报道

  暑期已至,为帮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安全的假期,近日,肥城市老城街道“青青学堂”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在井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拉开帷幕。

  记者在“青青学堂”上看到,来自临沂大学师范专业的志愿者正在为孩子们讲解中国传统文化,并讲解相关的古诗词、生字。志愿者们教的细心,孩子们学的认真。

  据了解,此次留守儿童关爱活动由老城街道团工委举办,旨在为农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关爱陪伴和志愿服务,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本期“青青学堂”为期两周。活动期间,组织老城辖区内的6名返乡大学生、高中毕业生志愿者为井楼社区的30余名留守儿童开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素质拓展、自护教育、思想引领、心理辅导等方面的志愿服务,为农村留守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搭建平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