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警方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7-16 14:5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林 通讯员 武增波 肥城报道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近日,肥城市公安局全警全力扎实开展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道路是城市的“动脉”。整治工作中,严格落实局领导包保路段、多警种联勤的交通秩序整治模式,以查处交通违法、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为重点,打破警种界限,全警参战,机关科室民警增援一线,设置30个交通管理执勤岗点和6个流动巡逻组,定人、定岗、定点、定线,做到无遗漏、无盲区,确保每一条道路、每一个路口都有人值守、有人管事,对行人不在人行道内行走、横穿道路不走斑马线和非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规定通行、逆向行驶、越线停车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劝阻、制止。同时,按照“高峰站岗、低峰巡线”的要求,对违章停车、占用绿化带等行为进行严查,严格纠正每一起交通违法行为,切实维护良好文明的道路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