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桃园镇:立华冰鲜冷链物流项目正式落户

2020-06-04 14:37: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林 通讯员 王峰 赵澈 肥城报道

  6月2日,立华冰鲜冷链物流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立华股份总部会议室举行。泰安市畜牧兽医事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鹿道新,肥城市副市长陈正一,市畜牧服务中心主任赵伟,市财政局副局长张新利以及桃园镇党委书记王涛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魏凤鸣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冰鲜冷链物流建设发展情况,参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项目落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在所有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肥城市桃园镇与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同。

  陈正一对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来肥城投资兴业表示欢迎,经过前期的积极努力,项目实现顺利签约,给全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作为地方政府,将以此为契机,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诚信的服务,努力使客商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王涛也表示,此次项目合作将为未来桃园镇物流行业实现转型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桃园镇将不折不扣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用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来承接项目,使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实现互利共赢。同时,桃园镇也会积极配套冰鲜冷链物流项目,严把市场准入关,不断加强禽类养殖、屠宰等环节的监督管理,积极推进畜禽市场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据了解,冰鲜冷链物流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总占地100余亩,分冰鲜产品加工厂、食品研发中心、冷链仓储中心三期进行建设,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5亿元,新增税收500万元,带动就业300余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