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新城市场监管所打响集贸市场整治提升攻坚战

2020-05-22 16:47: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维飞 见习记者 王林 通讯员 段峥 李松

  今年是省委、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也是肥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年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年。城区及周边的各个市场,一直是肥城市创城、迎审工作的重点、难点。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创城、复审攻坚大会召开后,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市场监督管理所立即行动,以业户最集中、从业人员最多、监管难度最大的万隆市场为突破口,发扬敢打硬仗、持续作战的作风,按照“说了算、定了干、干必成”的要求,全面动员,攻坚难点,确保全面打赢集贸市场食品安全和整治提升攻坚战。

  强化组织领导 健全完善机制

  按照局党组统筹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工作要求,全所干部职工全部下沉到市场一线,抱定决心,集中人员、车辆、财力物力,补短板,抓整改,促提升。针对万隆市场存在的问题,集中精干执法力量10人成立了三个攻坚小组,由新城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梁金常带队,逐户进行规范指导,确保整治一户,成功一户,巩固一户。

  明确职责任务 强化工作措施

  动员全所干部职工立足职能,勇于担当,奋力攻坚。网格包保人员向食品经营户和集贸市场经营户宣传工作标准,指导食品经营业户落实证照管理、氛围营造、环境卫生等要求,扎实推进集贸市场及辖区商场超市、餐饮单位、药店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实干当头 高标准 快速度 精细化推进创城工作

  将创城工作任务落实到市场、落实到街、落实到户、落实到人,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担责任。要求监管人员熟练掌握工作标准和业务技能,建立问题台账,聚焦攻克重点难点问题,挂图作战,对照检查发现的不合格项逐项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达到创城要求。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 云上为大海放条鱼,你想参加吗?

    云上为大海放条鱼,鱼虾苗种回归自然。5月22日,“碧水责任—山东省2020全国放鱼日暨百万网友联动‘放鱼养水·养护生态’全民公益大行动”线上“云放鱼”平台今日上线,网友线上认领养护包,在“全国放鱼日”活动期间,委托专业人员进行放流。[详细]

    05-22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人骑乘电动车不佩戴头盔会被处罚吗?官方答复来了

    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减轻交通事故后果,减少交通事故死亡,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省厅交管局的部署要求,泰安市部署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并作为2020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详细]

    05-21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关于加强商场超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告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商场、超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巩固我市疫情持续向好发展态势,根据山东省《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详细]

    05-21 11-05泰安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 泰安警方开展“昆仑2020”专项行动严打五类犯罪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获悉,自5月起至年底,泰安警方将开展“昆仑2020”专项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维护生态环境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经济秩序稳定。[详细]

    05-20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高甜预警!2020520泰安新人排队“领证”

    今天是2020年5月20日(2020520)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在这个充满甜蜜气息的日子,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详细]

    05-20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百晓声|告白日 听听路人的那些恋爱故事

    520,我爱你。这是个浪漫又甜蜜的谐音,从诞生的那一天起,给了我们一个告白的契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说一说你和女朋友(男朋友)怎么在一起的。他(她)最近一次让你心动是哪一瞬间?本期《泰安百晓声》带你走上泰安街头,听听他们的那些恋爱故事。[详细]

    05-20 0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