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高新区:招商引资捷报频传 项目建设再创新高

2020-05-15 11:35: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林

  今年以来,肥城市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会议精神,以“产业突破提升年”为抓手,充分发挥体制机制改革的先行优势,在全区搭建招大引强、比拼赛绩的“擂台”,传导压力、激发活力。投资促进四个局全体职员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主动“走出去”对接项目,“不是在招商,就是在去招商的路上”。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有力地拉动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体现“高质量”。高新区围绕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昆山、济南等重点区域的产业转移,按照“高大上”的定位和“十强产业”标准,新签约过亿元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54.7亿元。其中,淀粉深加工、智能物流产业园2个项目投资逾10亿元。目前,重点在谈的汽车传动系统精密部件加工、汽车注塑用品、盛联环保设备等一批高质量项目均顺利推进,产业项目的层次不断提升。

  建设呈现“加速度”。面对年初疫情带来的影响,高新区坚决做到项目建设不断链,越是艰难越向前。全面落实一线工作法,包保干部每天现场盯靠,解决问题随时到位,全面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目前,得尔欣新型建材产业园、轨通智能装备生产基地等22个重点在建项目全部复工建设,总投资37.6亿元,其中过亿元项目18个,预计20个在建项目将在今年建成达产,占在建项目数的91%。

  服务展现“新风气”。弘扬“忙并充实着,累并快乐着,干并收获着”的高新精神。在“六到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服务升级,明确“五个不能”底线,即必须吃透政策,不能说“不知道”;必须落实首问负责制,不能说“这不归我管”;必须主动找企业,不能说“企业没找我”;必须全力破解,不能说“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必须特事特办、马上就办,不能说“等等看看”。切实做到“企有所想、我有所为、企有所呼、我有所应、企有所盼、我有所干”,打造金牌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