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推动农贸(集贸)市场整治攻坚早见成效

2020-05-12 16:18: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5月12日讯(记者 孔维飞 通讯员 段峥 孟华)5月12日,肥城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农贸(集贸)市场整治任务攻坚部署会。肥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茂金在会前作出安排部署,要求明确职责、迅速行动,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提高标准、形成合力,推动农贸市场整治攻坚早见成效。肥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民生服务中心主任时向东、肥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辛培祥出席会议。

  会议上,肥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振涛宣读了《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农贸(集贸)市场整治任务攻坚工作方案》,肥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民生服务中心主任时向东对下一步的市场整治攻坚工作提出要求。

  时向东指出,今年是“重点工作攻坚年”,也是肥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年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年。城区及周边的各个市场,一直是肥城市创城、迎审工作的重点、难点。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一体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工作部署,严明责任,迅速开展农贸(集贸)市场整治攻坚。同时,对各部门单位、市场主办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视当前市场现状,切实增强做好市场整治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全面整改存在问题,确保按照创城、复审验收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促进集贸市场常态化、长效化管理。

  就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辛培祥强调,各部门单位、各市场主办方要充分认识市场整治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迅速进行动员部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尽快启动并扎实推进市场整治攻坚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搞好协作配合,按照职能分工积极履职尽责,靠前一步,主动担当,压实责任,确保及早见到成效;坚持整治攻坚的高标准,按照全市创城方案中确定的市场领域攻坚任务要求,确保整治一片,成功一片,巩固一片,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对应付了事、敷衍塞责、造成不良后果的严肃追究责任。  

  新城街道、老城街道、仪阳街道、高新区分工负责人,市商务局、公安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疾控中心、畜牧兽医服务中心、消防救援大队、环卫处、供销社分工负责人;创城区18个主要集贸市场开办单位、管理单位负责人及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 泰安市7个项目参加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5月11日下午,省委、省政府以“主会场+分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方式,举办今年第二批重点外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详细]

    05-12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市交通站点及高速公路出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通告

    为全面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做好铁路客运、长途客运、城市公交等人员出入管理和工作人员健康监测,严格落实环境清洁、消毒通风、人员防护、检测筛查、客流量控制和高速公路出口指示引导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现将泰安市交通站点及高速公路出口新冠肺炎疫[详细]

    05-11 14-05泰安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 云上庙会宅家逛 首届泰山云上庙会将于5月16日启幕

    5月10日,首届泰山云上庙会新闻发布会在岱庙信道堂举行,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上,泰安本地抖音达人纷纷穿上汉服走进岱庙,为本次庙会助力。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以“大美泰山·云上庙会”为主题的泰山云上庙会将于5月16日至24日举办,届时大家可以通过网络直播、[详细]

    05-11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最美五月天 蔷薇缀满“墙”

    进入五月,蔷薇花如期绽放。走在泰安市岱宗大街,一朵朵娇艳的蔷薇从栅栏的缝隙中钻出,像是一道“花墙”。漫步人行道,花香傍身。红色、粉色的花朵在枝头争艳,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拍照。[详细]

    05-10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鄂来泰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的通告

    为巩固拓展疫情持续向好发展态势,帮助广大离鄂来泰人员尽快恢复正常工作生活,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详细]

    05-11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关于做好全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最新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进一步完善应急和常态化防控结合的措施与机制,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快推进教育教学秩序全面恢复,建立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教育教学新模式,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详细]

    05-09 15-05泰安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