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肥城网友汇”活动走进湖屯镇聚焦产业突破

2020-05-11 11:06: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林 通讯员 范玲玲

       自2月9日以来,肥城市湖屯镇镇域内企业复工复产热潮涌动,从生产车间到项目工地,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复工复产的热潮当中。

  为了保障企业生产安全有序,湖屯镇通过积极协调工信、交通等部门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开辟了专线班车,确保企业如期开工。同时,为更好的助力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解决企业医用防护用品问题,湖屯镇积极协调和对接,为企业提供了医用防护口罩、红外线体温测量仪、消毒消杀等防护物资的供应渠道。

  泰安九洲金城机械有限公司位于肥城市湖屯镇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工程机械公司。主要产品为1—5吨轮式装载机、工程机械驱动桥等零部件。产品以优良的性能、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好评。

  一进到生产车间,各种大型机械运载车有序生产,工人们各司其职,进行零件加工组装密封包裹。

  在泰威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师傅戴着口罩正在紧盯生产线上的长丝纺粘针织土工布的生产作业,随着流水线上智能机械的快速作业,新产品很快就完成了产品包装。在企业仓库,随着机械叉车的推动作业下,新产品被迅速装进货运车里。

  据湖屯镇党委副书记李秀辉介绍,近年来,湖屯镇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作为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不断加大对外开放工作力度,扩大招商引资领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走出去、动起来,建立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调度机制,形成了全镇上下联动抓招商的喜人局面。科创能源二期、泰威新材料、兰炭新能源、钢球产业园等重大项目的落户,极大推动了湖屯镇产业结构升级,为全市经济快速发展蓄足了动力。

  目前,湖屯镇企业复工率已达90%以上。1-3月份,实现财政收入504万元,同比增长92%;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亿元,外贸进出口预计完成1800万元。全镇经济总体上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湖屯镇正在通过精心企业培植,主攻双招双引,对上争取常态化围绕产业突破,加快动能集聚发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 泰安:最美五月天 蔷薇缀满“墙”

    进入五月,蔷薇花如期绽放。走在泰安市岱宗大街,一朵朵娇艳的蔷薇从栅栏的缝隙中钻出,像是一道“花墙”。漫步人行道,花香傍身。红色、粉色的花朵在枝头争艳,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拍照。[详细]

    05-10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关于做好全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最新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进一步完善应急和常态化防控结合的措施与机制,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快推进教育教学秩序全面恢复,建立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教育教学新模式,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详细]

    05-09 15-05泰安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 泰安市减灾委办公室发布防灾减灾倡议书

    5月9日,泰安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倡议书,倡议全社会行动起来,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详细]

    05-09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交警组织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项集中整治行动联席会议精神,第一时间部署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详细]

    05-09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对亓景会等5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详细]

    05-08 20-05灯塔-泰山先锋
  • 泰安市4个项目列入2020年度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计划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2020年度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计划,泰安市共有4个项目列入。其中,泰安市泰山索道运营中心列入省级标准化示范项目,山东路德土工合成材料智能制造、山东新泰氨基葡萄糖发酵高新技术、泰安市市场准入行政审批服务等3个项目列入省级标[详细]

    05-08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