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公安局开展实战大练兵应急处突拉练活动

2020-04-23 09:29: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4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洋)秣马厉兵正当时,强警砺剑铸铁军。为进一步检验和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水平,更好地“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维护社会治安秩序,4月21日下午,肥城市公安局开展实战大练兵应急处突拉练活动。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练为打赢、不辱使命!”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荡回响,喊出了铮铮铁骨、攻坚克难的警威气势,喊出了敢打必胜、使命必达的庄严承诺。战鼓号角催奋进,以练为战砺精兵!

  随后,集结警力和车辆开始进行动态巡逻展示,有力彰显了肥城公安严打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和“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铁军风采。

  通过开展实战大练兵应急处突拉练活动,检验了紧急情况下的远程机动、突击攻坚和综合保障能力。全市公安机关将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强执行、抓秩序、防风险,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