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在肥城市举行

2019-08-0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8月1日讯(记者 刘辉)8月1日上午,泰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在肥城市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县(市区)、乡(镇)、村及有关单位(部门)、社团的100余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肥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名树伟为培训班致辞,希望每位学员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达成共识,学有所获、学有所思。泰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程建达总结了近年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希望大家抓紧此次宝贵机会,扑下身子学习,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由泰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肥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是泰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承接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支持项目”,目的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部署要求,抓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这一关键环节,提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工作水平,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培训班首先传达了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地区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精神,肥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如何建设、如何管理、如何策划宣传志愿服务项目等内容进行授课辅导、经验分享。并且安排学员到肥城市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和3个实践站进行实地观摩。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都感受到了肥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丰硕成果,提升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回到各地开展这项工作有了更新的思路和更多的打算。

  2018年肥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被批准为首批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50个试点县市之一,同时也是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26个试点市之一。肥城市突出思想引领,注重活动实践,统筹整合资源,广泛开展常态化项目化品牌化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夯实工作基础,着力打造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肥城样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