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母乳喂养专题知识讲座

2019-08-01 16:3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8月1日讯(通讯员 刘静熠)8月1日--8月7日为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加强母乳喂养宣传力度,帮助新妈妈们掌握母乳喂养技巧,8月1日上午,徐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泰山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专家刘红主任为辖区孕产妇带来一堂母乳喂养专题讲座。

  刘红首先从母乳喂养的方法、乳房保健、母乳喂养对新生儿的好处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授课过程中多次穿插真实案例,加深孕产妇对授课知识的理解。同时针对母乳喂养过程中遇到的开乳疼痛,乳房下垂、产后肥胖等影响母乳喂养的最普遍的顾虑分别给出处理方法。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使广大孕产妇了解母乳喂养政策、母乳喂养技巧及相关知识,进一步掌握了母婴保健、母乳喂养一系列知识。此次讲座共吸引辖区内42名孕产妇参加,发放3种宣传材料共计126份。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孕产妇的大力支持,并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据了解,除开展讲座外,徐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母乳喂养周期间同时采取开展咨询活动、悬挂宣传横幅、播放音像视频等方式继续普及宣传母乳喂养知识及技巧,将传播母乳喂养理念这一工作扎实开展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