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庄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2019-07-29 08:2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7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慧)为纪念肝炎病毒发现者已故诺贝尔得主巴鲁克.布隆伯格的7月28日诞辰日,世界卫生组织把每年的“7月28日”定为世界肝炎日。

  2019年7月28日是第九个世界肝炎日,宣传主题是“积极预防 主动检测 规范治疗 全面遏制肝炎危害”,安驾庄镇卫生院接种门诊借助这一宣传契机对辖区内居民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7月28日酷热的天气仍然没有阻挡住工作人员的宣传热情,工作人员通过开展家长课堂、走进学校、集贸市场等人群密集场所,采取现场授课、设立咨询台、设立宣传展板、电子流动屏、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就肝炎危害及分类特点、各型肝炎的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及接种疫苗是预防和控制病毒性肝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进行讲解,并耐心地为前来的咨询的居民答疑解惑。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给辖区居民分享了肝炎防控健康知识,受到辖区居民的赞赏,提升居民满意度,真正使居民认识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肝炎的必要性,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等预防肝炎的措施,并号召大家积极主动接种疫苗,主动检测,规范治疗,真正全面遏制肝炎危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