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建筑大学志愿者团队赴肥城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9-07-18 16:1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7月18日讯(记者 刘辉)7月16日—17日,山东建筑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8级2班20多名志愿者组成调研团,来到泰安肥城市开展了以“新旧动能转换”为调研方向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调研实践活动选取肥城征途科技有限公司、石横特钢集团、光伏发电公司、曹庄煤矿等单位和企业作为调研对象,通过企业调研、专业实践、观察体验、学习讨论等方式,了解了传统旧动能的新发展理念以及传统产业的转型提升,体会到了对于新旧动能转换的调研,不能单纯片面的关注新兴产业,“转换”二字才是核心所在。

  

  

  为期两天的调研,让队员们了解了旧动能的产业转型,也看到了新兴动能、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对于新旧动能转换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