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老泰临路石横段因大修产生扬尘 相关部门:将增加洒水抑尘频次

2019-07-16 21:5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7月16日讯(记者 刘辉 )7月16日,有网友反映肥城石横镇特钢路有扬尘现象,大众网记者通过采访石横镇相关工作人员获悉,由于该路段处于大修期间,实行半封闭施工,针对网友反映的扬尘问题,他们将联系施工方加大洒水抑尘频次,防止扬尘现象出现。
  据了解,自今年6月26日开始,肥城市老泰临路石横段开始大修,对特钢路东段道路实行半封闭。在施工期间,为避免扬尘现象的出现,石横镇高度重视,积极协调施工方和其他单位对路面加大清扫力度,并且洒水抑尘,协调施工方每天洒水至少五次。针对网友反映的部分路段扬尘现象,石横镇表示将进一步与施工方协商,在车流较大的路段增加洒水频次,使扬尘得到有效控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