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对肥城市食品生产企业开展“双随机”检查

2019-07-11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7月11日讯(通讯员 孟华 夏荣)为加强食品生产企业事中事后监管,督促企业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7月10日,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肥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山东嘉安远隆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双随机”检查。

  这次“双随机”监督检查,通过随机选取执法人员和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防止任性检查和人为干扰,让监管对象不敢心存侥幸;坚持问题导向,把“双随机”检查作为发现企业问题的“利器”,严格按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贮存及交付控制、不合格品管理和食品召回、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情况逐项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同时结合生产企业登记及年报情况进行检查,比对食品生产企业的证照信息,并将检查结果录入监管平台,现场告知检查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