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庄煤矿工会开展“书香飘万家”亲子快乐读活动

2019-06-05 15:3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6月5日讯(通讯员 邵丽娜)近日,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曹庄煤矿工会在职工书屋开展了“书香飘万家” 亲子快乐读活动,2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参加。

  活动中,孩子们捧着心爱读本,一字一句、声情并茂、字正腔圆和家长共同朗诵着自己喜爱的诗篇《国学诵读》《弟子规》《三字经》,诗歌配上现代的韵律回响在现场小朋友的耳畔,中国文化的巨大魅力深深触动现场每一人的爱国心弦,再一次让大家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洗礼。父母的陪伴是不可或缺的心灵滋养,又增添了“书香”亲子快乐读,让孩子成长收获了营养大餐,体现了读的是书,更是爱。同时现场家长们就关心的为什么读、什么时候读、读什么书好、怎么读,以及怎么样跟孩子沟通进行畅谈交流,该矿工会通过赠送小礼品的方式向现场的每一位小朋友表示六一节的问候和祝福。

  通过开展亲子阅读,引导幼儿感受阅读的乐趣、激发阅读兴趣,让家长充分认识阅读对青少年儿童成长的重要意义,在亲子阅读中感受亲情,体会快乐,提升了家庭文化品味,营造书香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