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场监管局开展“5·25 爱肤日”宣传活动

2019-05-24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5月25日讯(通讯员 孟华)5月25日“我爱我”—“爱肤日”到来之际,为提高公众化妆品安全使用和依法维权意识,加深公众对化妆品的科学认知,肥城市场监管局围绕“安全用妆,点靓生活”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与您共赴一场“美丽”的约会。

  此次宣传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方式开展,主会场设在新合作生活广场店,各街镇设立分会场,同时开展化妆品公益咨询进社区、进门店、进工厂等相关活动。本次宣传使用统一的宣传主题和标识,期间以面膜类产品相关知识为切入点,开展贴近消费、贴近生活的化妆品使用安全科普服务,现场开展科普宣传、化妆品公益咨询、受理投诉举报等活动,宣传化妆品安全知识。

  通过举办化妆品宣传活动,积极调动监管部门、企业、消费者和新闻媒体等各方力量,广泛参与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引导消费者提升对化妆品功效的合理预期和自主选购化妆品的鉴别能力,强化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