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肥城市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在桃都中学举行

2019-05-13 13:52: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13日讯通讯员 靳文玉)为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学生团结向上的体育精神,5月12日,2019年肥城市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在桃都中学举办,来自肥城市中小学的47支代表队的65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各学校高度重视,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进行,比赛门类分为多人跳长绳,多人绕8字跳绳,男子、女子双人单摇跳绳,男子、女子单人双摇跳绳等六种,竞赛方式多样,充分展现学生的不同技巧和运动素养。一根根彩绳、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下飞舞、绽放,运动员动作轻盈,技能娴熟,个人赛身手不凡,两人赛和集体项目突显团结默契。教练员认真严谨,运动员顽强拼搏,比赛中不仅较好的展现了肥城市青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肥城市体育工作严谨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肥城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桃都中学承办,本次比赛共设团体奖、优秀教师指导奖、单项奖和优秀表演奖四类。大会组委会选调部分中小学骨干教师担任裁判工作,赛前组织裁判员与教练员培训,严格运动员资格审查及比赛判罚,各裁判员克服炎热,值裁一丝不苟,营造了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桃都中学、边院中学、汶阳中学、王庄中学、王瓜店中学、老城镇杨庄社区学校获得初中组前六名;石横红庙小学、王庄镇中心小学、龙山小学凤山校区、王瓜店中心小学、潮泉镇中心小学、河西小学、实验小学桃花源校区、桃园镇中心小学获得小学组前八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