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主题活动

2019-05-05 14:2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5日讯通讯员 高生)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幼儿教师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情感,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肥城市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的主题活动。

  此次庆祝活动由副园长郭文杰主持,首先是幼儿园园长白金华向青年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教师们为幼儿教育事业不懈奋斗,奉献无悔青春。活动中,教师们一起唱响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红旗飘飘》,嘹亮的歌声在会议室回荡;大家一起重温《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精心设置了精彩的“活力篮球,激情碰撞”游戏环节,伴随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激情碰撞的篮球与近乎完美的团队组合,将年轻教师的青春活力释放无疑,也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教师们纷纷表示,只有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才能在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人生价值。下一步,肥城市实验小学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鼓励更多的年轻幼儿教师不忘初心,奉献最美的青春,传承五四精神,将最美的芳华留给最爱的孩子们。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