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9-04-13 12:01: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13日讯通讯员 高生)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艺体活动的有序开展,强化体育课和课外体育锻炼,深入开展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和体育艺术2+1项目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提升学生体育竞技水平。4月12日,肥城市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健康第一、全面发展”为宗旨,倡导良好的体育道德,发扬实事求是、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

  4月12日上午8时,在学校艺体办分管校长钟丽敏的主持下,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唱国歌,国歌响起,全体起立,全校师生一起唱响国歌。大会第二项,实验小学铜管乐队、花束队、彩旗队、运动员项入场,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展示了实验小学师生团结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共六个级部参加比赛,一、二、三年级是以集体竞赛的形式来参加比赛,四、五、六年级是以竞赛的方式参加比赛。为了让所有学生都能参与到运动会中来,本次运动会特意设计了三个集体项目:穿越小树林、换物接力、投球入筐。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享受到运动的快乐,真正的实现我运动,我快乐。

  比赛的同学非常投入,观看的同学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在学校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同学们之所以有这么优秀的表现,取决于多年来,学校精心打造特色课程:一年级开设围棋课程;二年级至四年级开设葫芦丝课程,五六年级开设巴乌课程;二年级、四年级开设武术课程;在三年级增设了专业书法课。现有600余人的围棋大课、千人葫芦丝社团,千人巴乌社团,3700多名学生人人会两件乐器,能写会画,人人都是小演奏家,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每学年,学校不断加强“舞蹈、声乐、器乐、田径、乒乓球、足球、三棋、极限飞盘、武术、美术、书法”等活动团队的组织建设。学校现为“全国体育工作示范校”、“山东省鲁能足球训练基地”、“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泰安市体育比赛先进单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银行涉两宗违法 被山东银保监局处以罚款55万元

    日前,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一批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其中山东银保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鲁银监)罚字〔2019〕25号)显示,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存在未对集团客户授信实行统一管理、未按规定审查银行承兑汇票业务贸易背景的真实性两宗违法违...[详细]

    04-12 11-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奇石市场被责令停止交易 一吨以上大型石头就地封存

    《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依法关闭取缔大型石头存放和交易场所的通告》自发布实施后,泰安市市场监管局等多家部门持续发力,加强对辖区内奇石市场及奇石经营业户监管,并下达有关通知。[详细]

    04-11 08-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六岁娃朝消防车敬礼 致谢出警消防员

    4月10日中午13时40分左右,出警归队的泰安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消防员,收到了来自一名小朋友的敬礼,感动了出警的消防员。[详细]

    04-11 08-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3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公交公司获悉,29路、49路、63路3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29路延伸至惠丰园小区,49路延伸至岱庙北门,63路延伸至红门。[详细]

    04-10 11-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市公布市级第一批实行“证照通办”事项清单

    近日,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布关于在市场准入领域推行“证照通办”的公告,公布了市级第一批实行“证照通办”的事项清单。[详细]

    04-10 11-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市财政局党建工作再创佳绩 多项工作及个人受表彰

    近年来,泰安市财政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机关党建工作作为四大主攻方向之一,扎实开展“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和精神文明创建水平不断提升。[详细]

    04-10 11-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