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首个普通干线公路服务区建设正加速推进

2018-10-31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31日讯通讯员 敬玉玲)10月31日,S104济微路安庄服务区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利用当前晴好天气抢赶工期,进行服务区建设。目前,该服务区房屋改造、停车场场地等已建设完成,各项生产生活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正加速推进中。

  S104济微路安庄服务区是肥城市境内第一处普通干线公路服务区,借鉴普通公路和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主要通过对原济微路堽城坝路桥收费站旧址进行改建,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综合性公共服务。项目于今年5月获得批复, 8月底正式开工建设,运营后将兼具停车休息、购物、如厕和路况咨询等功能。

  据了解,为全面有效地提升干线公路的服务水平和公路形象,更好地服务沿线司乘人员,肥城市将逐步完善干线公路服务区建设,以更好的条件、更优的环境,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更高质量的公众交通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