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垃圾发电项目明年4月运行 日处理垃圾800吨

2018-08-24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4日讯通讯员 纪宗玉)日前,位于肥城老城街道的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记者了解到,作为肥城市首个垃圾发电项目,建成后每天可处理垃圾800吨,日发电36万度,项目计划于明年4月份正式运行。

  据悉,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一吨垃圾可发电300多度电,年处理垃圾30万吨,除网损后年上网电量达到1.2亿度。“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清洁焚烧发电为主的多元化、资源化、无害化的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体系,生活垃圾处理水平显著提升。”肥城市发改局工作人员介绍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