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济微路东移项目构建外环交通大框架

2018-08-21 11:14: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近日,记者在泰安肥城市仪阳街道王晋、石北、百忍等村的济微路东移项目清障现场,处处可见工作人员忙碌奔波的身影,挖掘机、推土机等大型机械轮番作业,清障工作有条不紊、加紧进行。

  S104济微线济南泰安界至肥城仪阳段改建工程路线全长27.574公里,路基宽度25.5米。济微路东移项目自长清交界沿济微路向南加宽至肥梁路起点路口,向东沿鱼石线加宽至潮泉西,转向南穿铁路与潮汶路汇合,沿潮汶路向南加宽至仪过路交叉口,向西南方向在青兰高速公路北与原济微路汇合,跨过青兰高速至终点。

  济微路东移项目是肥城市的重点工程,对于构建肥城外环框架具有关键性作用。其中,涉及仪阳街道的路段长度有12.1千米,新占地较多。为全力推进济微路东移清障工作,仪阳街道专门成立清障工作领导组,街道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多个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清障工作,明确副科级领导包保工作,坚持每日早、中、晚调度工作法,根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障碍,实行挂牌日销号,确保清障进度。坚持一线工作法,将政策的原则性和实际结合起来,逐户制订征地清障方案,工作人员走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动之以理,晓之以情,切实把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动员引导群众响应政府号召,在规定的时间内清除地面附着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