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齐鲁农业网助力肥城经济开发区 “乡村振兴 健康生活”金秋文艺晚会

2018-08-20 20:46: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中国齐鲁农业网助力肥城经济开发区“乡村振兴健康生活”金秋文艺晚会 

  为了更好的展现美丽乡村的风采与魅力,为优良农产品品牌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对外展示交易平台,倡导绿色农业,创造健康生活。中国齐鲁农业网将携手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经济导报、华夏时报、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凤凰网、大众网、齐鲁网、鲁网、舜网等媒体将走进齐鲁最美乡村——肥城经济开发区营盘村。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描绘出美丽乡村跨越式发展的时代画卷,为绿色农业品牌搭建更为广阔的宣传平台,同时也为广大父老乡们亲献上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主任罗成军,中国齐鲁农业网总编辑李振伟,泰安日报社主任、记者农业新闻部主任韩庆全,泰安电视台教科频道主任、制片人张军,泰安电视台主持人、记者于祎杰,肥城市政协副主席杨淑贞,肥城市宣传部副部长楚红霞,肥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韩鹏,肥城电视台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齐鲁农业网助力肥城经济开发区 “乡村振兴 健康生活”金秋文艺晚会

  营盘村舞蹈队的集体舞蹈《吉祥中国年》,拉开了本次文艺演出活动的序幕。歌曲《边院之歌》全方位展示了边院镇形象。接下来,既有省台明星带来的歌曲联唱《五福临门》《父老乡亲》《谁不说咱家乡好》、快板表演《酒迷》、小丑杂耍《喜迎金秋》等节目,也有当地曲艺爱好者表演的小品《妈来了》、笛子演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豫剧《抬花轿》、三句半《夸营盘》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20多个节目个个精彩,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熟悉的旋律,激昂的歌声,既有对肥城经济开发区的赞美,也表达出群众对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国齐鲁农业网助力肥城经济开发区 “乡村振兴 健康生活”金秋文艺晚会

  本次演出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居民对文化生活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下一步,肥城经济开发区还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节目和精品演出,更好地让文化惠民、为民、育民,为乡村振兴、肥城经济开发区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作者:王汉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