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经济开发区情系中秋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2018-09-20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0日讯(通讯员 于思渊  王兰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关爱,确保他们能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肥城经济开发区卫计办、计生协、社区计生干部、志愿者对辖区内的失独家庭和子女伤残家庭进行走访,开展“送关怀、送关爱”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71户,不仅给他们送来油和大米还详细的关切询问特殊家庭成员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还要及时知晓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注重饮食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

  活动的开展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他们帮扶和慰籍,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同时也让身边人切身感受到人性化的计生利益导向机制的浓浓暖意,营造浓厚生育关怀、家庭幸福的温馨氛围。并提前送上中秋祝福,希望他们能过一个美好的中秋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