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院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8-08-28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发放现场

入户审核

入户审核 

  大众网泰安8月28日讯(通讯员 于思渊 于家峰)8月27日,肥城市边院镇计划生育协会举行“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发放仪式,为新考入高中、大专、本科的9名计生贫困学生各发放1000元、2000元的助学金,帮助他们实现升学梦。

  仪式上,边院镇卫计办主任聂传伟把资金送到他们的手里,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殷切勉励,希望受助学生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边院镇计生协会为使“金秋助学”做到精准,镇卫计办组成核查小组,对各村上报的救助对象进村、到户、见人,严格按照程序审核,掌握计生贫困群众的子女考入高中、大专、本科的精准信息,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做到不漏一人,力争把好事办好,不让一名真正贫困的计生家庭子女辍学,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

  据悉,自2016年以来,该镇计生协会定期开展“生育关怀.金秋助学”活动,累计发放助学金6万余元,帮助27名贫困计生家庭子女解决了就学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